你的眼中能倒映出何物

叶诚
学业忙 最近考虑重新写点什么
淡圈中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回来 因为饿死关注的可以取关了

小小的关于名字的碎碎念

其实我一直有想分析一下看板的名字的,乱嚎了这么久,很认真地想了一下,真的都是非常好听的名字。其实,就不从任何cp向感情线来看,单独分析这两个人,我也相信晶爹的设计是一定有深意的,包括相似的外貌,但是反差的配色,和看起来似乎有很大差别但实际上也是很相近的带着随性的魅惑的气质。零是责任中带着纵容的放任派,薰是轻佻中带着温柔的认真。实际上是非常相性又互补的两个角色。

羽风薰,是羽毛是熏风是香气,是第一眼就惊艳到我的,很漂亮的名字。轻飘飘的,像羽毛一样轻盈而带着四月仲春的风温软和暖的暖意的名字。像风一样抓不住的人,却又像狐狸一样多情又轻薄地散播魅惑的香气。让人真的很自然地放下警惕,亲和地舒适相处的人。

朔间零,唔我几乎看到大家都是在零上面做文章。开始我也觉得自己有点强行解释,因为姓氏其实仅仅是前冠词,没什么大的寓意。不过就像晶爹也在羽风同学的姓上突出了个性一样,我也来谈一谈我对于朔间的理解。之前有看到朔是在古汉语里第一的意思,搜了一下日语好像也是,还有新月,大概这样。那么朔是1,零是0,那朔间零可能真的是0.5?之前开玩笑地和班上的北p小姐姐调侃的哈哈哈。不过一是起始,零是基础,可能也有他夹在中间作为引导的意思。他确实是个循循善诱的导师性人物。不过,我觉得,他当然也是零,也是积淀了。就像阿多形容的树根一样。不过朔间零这个名字其实比较倾向于去描述他的状态,为人而不是性格。但是我仍然很喜欢这个名字,它大概有一种独特的魅力吧。

其实,我也没看过很多日文名字qwq,不过真的小小地有被看板的名字惊艳到,可能有些粉丝滤镜影响。不过真的是两个非常好看也好听的名字啊,甚至可以读出一些文学性的那种感觉。

评论(16)

热度(1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